党史学习教育 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参观“永远跟党走” 中央和国家机关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

2021/7/6 15:32:27

党史学习教育 | 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参观“永远跟党走” 中央和国家机关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

为积极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号召,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形式,6月9日下午,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,党支部党员同志及秘书处工作人员集体参观 “永远跟党走”中央和国家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。


image.png

本次展览包含书法、绘画及摄影作品。这些作品有的催人勤进、有的引人深思,集思想性、艺术性为一体,充分展现了作者热爱党、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怀。


image.png


通过参观本次主题展览,大家在品味浓厚文化艺术氛围的同时,强化了“坚定不移听党话、矢志不渝跟党走”的信念和美好愿望,激发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蓄力奋斗,砥砺前行。